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让男友面子大增的甜心搭配(3)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0日07:20  新浪女性
黑白条纹长衫像小斑马一样可爱俏皮
黑白条纹长衫像小斑马一样可爱俏皮

  点评:黑白条纹长衫像小斑马一样可爱俏皮,修身短外套露出纤纤细腰,黑色丝袜略显小性感,一小排红色纽扣和蓝色平底鞋是整体色彩上的提亮。

白色雪纺纱裙打造纯美温柔的女友形象
白色雪纺纱裙打造纯美温柔的女友形象

  点评:白色雪纺纱裙打造纯美温柔的女友形象,高腰设计拉伸身材比例,黑色丝袜性感诱惑,让男友的视线随你而动。

肩部设计可以帮过于削瘦的女生美化身姿
肩部设计可以帮过于削瘦的女生美化身姿

  点评:宫廷感白色衬衫,肩部设计可以帮过于削瘦的女生美化身姿,整个人显得自信挺拔,缎面半裙带着一点低调的华丽,显得高贵又可爱。

雪纺是彰显女人味的首选
雪纺是彰显女人味的首选

  点评:雪纺是彰显女人味的首选,V领与高腰线设计将女性的柔美完美体现,同时高腰线有提升身材比例的效果,硬朗的长西装外套包裹住轻质材料的漂浮感,而黑色纱巾除在颜色上碰撞和提亮外也将这种柔美外延。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女性。
爱吧】 【女友吧】 【鞋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