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让男友面子大增的甜心搭配(4)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0日07:20  新浪女性
黑白搭配的小开衫V领设计凸显身材曲线
黑白搭配的小开衫V领设计凸显身材曲线

  点评:黑白搭配的小开衫V领设计凸显身材曲线,搭配雪纺短裙彰显唯美气质,与短裙相呼应的胸花使整体感觉更加丰富。

柔软舒适的羊绒衫适合这个乍暖还寒的春天
柔软舒适的羊绒衫适合这个乍暖还寒的春天

  点评:柔软舒适的羊绒衫适合这个乍暖还寒的春天,深色围巾增加厚重的温暖感觉,一顶皮草贝雷帽让你立即变身时尚达人。

格子衬衫是气质美女的百搭单品
格子衬衫是气质美女的百搭单品

  点评:格子衬衫是气质美女的百搭单品,宽松的衬衫罩在削瘦的身体上别具诱惑,腰带束在腰线以上既可以张扬个性,又能够提升身材比例,皮质流苏的设计带来一丝帅气不羁,皮草小包包跳出整体风格,增加时尚看点。

简洁清爽的学生装
简洁清爽的学生装

  点评:简洁清爽的学生装,白衬衫有修身型的效果,显得挺拔自信,搭配深色短裙、白色丝袜,自然唯美。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女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