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让男友面子大增的甜心搭配(5)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0日07:20  新浪女性
及膝长衫加丝袜时尚达人的经典穿法
及膝长衫加丝袜时尚达人的经典穿法

  点评:及膝长衫加丝袜时尚达人的经典穿法,小围巾使整体不显单调,漆皮鞋更是一件不可或缺的时尚单品。

淑女范儿的黑色长衫
淑女范儿的黑色长衫

  点评:淑女范儿的黑色长衫,胸前花朵图案和小蝴蝶结下的毛毛球把MM显得俏丽可爱,短裤搭配长筒靴,露出的一节美腿显得性感中带着清爽活力。

卫衣套在黑白格子外显得时尚不羁
卫衣套在黑白格子外显得时尚不羁

  点评:层叠的混搭穿法,卫衣套在黑白格子外显得时尚不羁,套一件白色短夹克,丰富而别具匠心,整体颜色基调统一,带针织边的锥形裤,典型的潮人装扮。

一件式的穿法简洁中透着性感
一件式的穿法简洁中透着性感

  点评:一件式的穿法简洁中透着性感,墨绿色针织衫带着一丝成熟与温暖,毛线球的配套小围巾显得俏皮可爱,搭配英伦风的格子丝袜,让你变身时尚达人。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女性。
爱吧】 【鞋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