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组图:邻家女孩 简单穿街头有型装扮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8日10:06  太平洋女性网

  超流行的街头装扮可以穿出MM想要的任何风格,运用休闲的、甜美可爱的或者连有些性感的味道,通通都能够帮你解决,让MM们再也不用出门前烦恼该穿什么啦。


今年春天可以入手一件造型很特别的卫衣外套
今年春天可以入手一件造型很特别的卫衣外套

  时尚点评:今年春天可以入手一件造型很特别的卫衣外套,普通外形的卫衣已经不能满足时尚的女生的要求,所以设计师会在外形上加入更多的元素,但无论加入多少不同的元素,基本的造型当然还是要保留,只是这样十足拉风的造型足够抢尽焦点,只是T恤和牛仔裤就可以完成整体的搭配啦。

文静气质的女生照样想要穿出有型的装扮
文静气质的女生照样想要穿出有型的装扮

  时尚点评:春天到来,文静气质的女生照样想要穿出有型的装扮,为自己更加增加人气喔。针织衫的外套用亮黄色来吸引眼球,同学和牛仔裙的搭配穿出很年轻活力的气息,浅嫩的颜色是春天里最佳的首选,远离冬天的沉闷是每个女生都想要的搭配,因为低温的原因,最好再加一条飘逸感的围巾啦。

长款的条纹的T恤利用宽松的版型设计
长款的条纹的T恤利用宽松的版型设计

  时尚点评:同样是针织外套,同样是黄色,却可以搭出不同的风格来,当然适合女生出门是最重要的,长款的条纹的T恤利用宽松的版型设计,就是让女生看起来更加的显瘦纤细,针织外套给予最优质的温暖感,不会被早晚的低温所侵袭,加上一款大大的包包,十足抢镜的搭配,让MM你成为街拍的典范喔。

牛仔的小夹克可以穿出甜美感的装扮
牛仔的小夹克可以穿出甜美感的装扮

  时尚点评:牛仔的小夹克可以穿出甜美感的装扮,通常印象中牛仔的材质会给人感觉很中性啊,但今年春季年轻女孩就是要用牛仔材质穿出更加甜美、更加可爱的装扮,其实一点都不难,搭配一条小碎花的连衣裙刚刚又可以体现春天的气息之外,迷人甜美的搭配就呈现在众人眼中啦,去约会这样穿搭绝对没错。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爱吧】 【包包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