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组图:09秋冬巴黎时装周8大热点(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3日13:42  新浪女性
200个发卡
200个发卡

  5. 迪奥(Dior)秀上模特们脸上的眼泪是真实的:每个模特头上要别200个发卡,这足以让她们哭出声来大喊救命。

模特把手袋扔到台下
模特把手袋扔到台下

  6. 杰瑞米-斯科特(Jeremy Scot)让模特把手袋扔到台下人群中,引发了时装编辑们的哄抢大战。这些手袋一定是本次巴黎时装周上最热配饰。

狮子王中获取灵感
狮子王中获取灵感

  7. 印度知名设计师Manish Arora从迪士尼动画片狮子王中获取灵感创作秀场角色。

巨大的嘴中走出进入T
巨大的嘴中走出进入T

  8. Jean-Charles de Castelbajac的秀上,模特从一个巨大的嘴中走出进入T台,这与几季前的维果罗夫(Viktor&Rolf)秀的创意如出一辙。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女性。
迪奥吧】 【时装吧】 【手袋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