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巴黎时装周之行:“日本超人”无所不在(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3日18:08  新浪女性

  无所不在的“日本超人”

“日本超人”
“日本超人”

  现场有这么一群3-5人左右的日本 “超人小团体”,跟狗仔似的,一见熟面孔就一拥而前,围堵“逼问”其当天所穿的品牌,然后在人手一本的小本子里一一记下。很多次,其实只是打扮很in的路人经过,她们也上前围堵,生怕遗漏掉big person。这种认真、仔细、谦卑的工作姿态,在讲究“身份”的时尚媒体圈中真的很鲜有。

ELLE美国同事Kate
ELLE美国同事Kate

  她们自然也没有放过近来人气颇高的我们ELLE美国同事Kate!今天她一身黑装,依旧是我们熟悉的Kate Look。

我和杂志时装编辑与她合影
我和杂志时装编辑与她合影

  我和杂志时装编辑与她合影!她好nice! 我们相约之后几天里的SHOW再见。

  日本新势力!—— Hiroko Koshino 小筱弘子

  这次有不少日本新锐品牌入选巴黎时装周。Hiroko Koshino 小筱弘子就是一位。这位伊都锦首席设计还是第一次在巴黎办SHOW,带来的是改良式日式礼服。看不到多少新意,但重要的是,当天竟然来了来自全球超过100位的买手!为了这批庞大的买手按次序进场,我们的秀甚至迟了将近45分钟才拉开序幕。(这点遭到在场摄影师们的一致嘘声,因为一般只有“大牌”才胆敢如此视现场看客而不顾)

4位穿着和服的日本妇女,坐在头一排
4位穿着和服的日本妇女,坐在头一排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女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