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 正文

对照记:09秋冬T台30年风潮回归(组图)(4)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0日11:21  ELLE中文网
Balmain脱胎换骨,喜获重生
Balmain脱胎换骨,喜获重生

  宝塔肩,闪光面料,填充皮革,金属扣—Balmain 的发布会看上去真是似曾相识。要说令人耳目一新的创意,就要数那些短得没法再短的裙摆了。Balmain 的服装传达出的信息简单直接,那就是性感时髦—其实更贴切点,应该说是“性感辣妹”。模特那凌乱的发型和一双双着靴的光腿都在昭告:这不是巴黎风格,而是80 年代的全球大派对风貌。

  Balmain 这几季以来的改变令人吃惊,它从陈旧古板摇身一变而为生气勃勃,功劳属于Decarnin。新的一季,他在著名的单肩裙上添加了一道闪闪发亮的花边,并在伊斯兰式长裤正面开出大口子,让模特的腿部展露无遗。你也可以在这个系列中找到运动装的痕迹—比如闪光条纹的“男朋友”宽松毛衣。

  考虑到很多时装屋都在仿效Balmain,Decarnin 应当想想新招。不过此时此刻,他还是保持着固有的形象:在派对上最后离场的那位设计师。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