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组图:不想穿错就学牛仔搭配常识(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0日02:10  新浪女性

露肩式或者无袖式上衣清凉又有活力
露肩式或者无袖式上衣清凉又有活力

  Tips 1:露肩式或者无袖式上衣清凉又有活力,但上臂有小赘肉以及办公室MM们是没办法穿着的。

  Tips 2:低腰的牛仔裤穿着的时候要尽量配条漂亮的腰带,一来增加时尚感,二来可以防走光。

硬朗的牛仔裤才是雪纺衫的最优搭
硬朗的牛仔裤才是雪纺衫的最优搭

  Tips 1:雪纺衫一直是夏天的宠儿,结合从去年开始大热的A字型娃娃衫款式,在熟女的妩媚感中添加进了少女的甜美。

  Tips 2:柔软的上衣如果搭配上同样柔软的裙子,就会缺乏层次感,所以硬朗的牛仔裤才是雪纺衫的最优搭档。

横条纹的热度在今年依然不减
横条纹的热度在今年依然不减

  Tips 1:横条纹的热度在今年依然不减,但风格却可以根据你的搭配来随时改变,比如你用礼帽、纱巾、比基尼来陪衬你的条纹衫的话,你看,是不是很休闲又很爵士风呢。

  Tips 2:牛仔裤同样是根据整体风格定位来选择的,磨白与略松的款型显然更符合全身的装扮。

牛仔裤在长短上也是随意性很强的
牛仔裤在长短上也是随意性很强的

  Tips 1:牛仔裤在长短上也是随意性很强的,从热裤到长裤,中间的长短就有4、5种之多,你在这个夏天绝对不会寂寞啦。

  Tips 2:短款的牛仔裤自然要搭配上凉鞋,独特的设计和鲜艳的色彩,这样的凉鞋你怎能不爱。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女性。
爱吧】 【鞋吧】 【凉鞋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