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明星秀法:粗衣麻布新风尚(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7日08:08  精品购物指南

  编辑释疑

  怎样让棉麻质地的服装不显得廉价?

  想让自己穿得舒服又不被误解是想出门买菜?最好的方法就是搭配质感上乘的配饰单品,比如,大牌范儿的墨镜、夸张的项链、宽手镯以及价格高昂的IT bag等都会大大提升整体的品质感。

  熟女如何演绎粗布麻衣的风潮?

  对于不再青春少艾的女性来说,想要穿好这一季的棉麻质地服装确实需要一点儿勇气和智慧。棉本身过于贴身,缺乏廓型,而麻缺乏光泽感,看上去很粗糙,这些缺点决定了你在挑选大热的粗布麻衣时,要慎重。建议身材偏胖、胸部特别丰满的女性不要单穿一件宽松款的棉麻质地的服装,那样会显得你像套在一个麻布口袋里。你应该注意的是兼顾这一季的另一项热点--廓型,特别是肩部的轮廓。充分利用麻料本身所具有的硬度,化劣势为优势,才能展现不同一般的服装质感和线条。

  粗犷的麻、棉服装在搭配上应该注意什么?

  如果你觉得棉麻显得太质朴不够有“档次”,那么,建议混搭一些轻薄面料制成的富于女性味的单品。举个例子,麻质上装搭配一条丝质裙,会让整体搭配层次更丰富、清晰。


“朴素”的代价并不比“华丽”来得低
“朴素”的代价并不比“华丽”来得低

  不菲的“朴素”

  需要提醒你的是,千万别以为大牌子用了粗麻布料你就可以用充满亲和力的价格得到它们。事实是,这些“卑微”的棕色纤维制成成品后,其实一点儿也不便宜。

  比如Miu Miu的粗麻布连衣裙和粗麻布高跟鞋,其标价分别是1400美元和595美元,而Fendi Peek-a-Boo手袋的麻布款售价1930美元,Burberry麦秆拼缀提包售价1395美元……不禁让人唏嘘不已。原来,“朴素”的代价并不比“华丽”来得低。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