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正文

组图:时尚人物T 把名人穿在身上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7日12:15  新浪女性

    导语:T恤是我们生活中的必备单品,特别在夏季T恤更是成为了每个女孩衣橱里的主角。自从奥巴马的头像T恤跃然于T台上就引发了今年人物T恤的时尚热潮,个性的人物图案,简约的T恤造型,或性感或可爱的表达出你的个性时尚。


摩登时尚的长款T恤搭配超短裙
摩登时尚的长款T恤搭配超短裙

  摩登时尚的长款T恤搭配一条超短裙,T恤上人物图案闪亮的红裙吸引了所有的目光,让简约的黑白搭配有了其独特的性感,棉质面料与亮片的拼接大反差的质地更好的突出印花的成功效果,你的个性魅力就指这款新宠了哦。

想改变你一贯可爱的风格吗?一件性感的人物T恤为你解决
想改变你一贯可爱的风格吗?一件性感的人物T恤为你解决

  你会觉得自己不够帅气吗?会觉得自己不够性感吗?想改变你一贯可爱的风格吗?一件性感的人物T恤为你解决,自己穿不出的感觉在服装上更好的体现,它的帅气与性格,你是否已被它迷倒了呢?

满喜感的人物印花装饰单调的白T恤,内搭一件黑白格纹的铅笔裤突出层次感
满喜感的人物印花装饰单调的白T恤,内搭一件黑白格纹的铅笔裤突出层次感

  你会觉得自己不够帅气吗?会觉得自己不够性感吗?想改变你一贯可爱的风格吗?一件性感宽松舒适的大T恤最合适不过了,满喜感的人物印花装饰单调的白T恤,内搭一件黑白格纹的铅笔裤突出层次感,顿时活力青春起来。无论你是出去逛街还是约会,蹬上一双个性的高跟鞋就可以出发了,尽显你的时尚魅力。

可爱的韩国插画搬上T恤是不是很多MM梦寐以求的事情
可爱的韩国插画搬上T恤是不是很多MM梦寐以求的事情

  可爱的韩国插画搬上T恤是不是很多MM梦寐以求的事情那,在这个可爱的圆点T恤上加上一款简洁的插画,清晰的笔触、水质的晕染、逼真的效果仿佛是哪个女孩画了一幅水彩插画在你的T恤的既有创意有可爱。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爱吧】 【鞋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