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组图:领口VS项链回头率暴增的N种可能(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6日07:41  精品购物指南

  圆领

  小圆领VS多股颈链

  圆领衫是夏日最常见款式,无论棉织T恤抑或丝绸小衫都将这种最中庸的设计运用其中,也许往日一条简单款项链便将其搞定,但今季,更加夸张、更重细节设计的项链款式搭配圆领衫,才是当下最流行。

  T台榜样

Lanvin
Lanvin

  同一色调让项链仿佛是上装的一部分,但细观便能发现个中奥秘,双排宝石项链以及Y字形款式的项链将收紧的领口与脸部分割出一片空间,对于脸形修饰起到很大的作用。

  编辑推荐

细流苏颈环/GUESS
细流苏颈环/GUESS

  被打造得非常细腻的金属流苏,似丝巾一般随意打结垂在胸前,与棉质、丝质、雪纺等质地的圆领上装都能轻松搭配。

  搭配Do&Don’t

Rihanna黑白双股颈链装饰着紧口丝质上装,配以精干短发,整体清爽宜人
Rihanna黑白双股颈链装饰着紧口丝质上装,整体清爽宜人

  Do

  1。过紧的领口容易给人造成视觉上的收缩感,所以从色彩及款式上选择具有“放大”效果的项链,色彩差异大但款式紧凑的项链,或者颜色一致却距离脸部有一定空间感的款式都可以。

  2。多股颈链因其长度比较短,佩戴起来不会有压坠感,同样适合个子娇小的女子佩戴,更能凸显出可爱气质。

Angela Simmons佩戴单薄长链垂至大腿,松散累赘
Angela Simmons佩戴单薄长链垂至大腿,松散累赘

  Don't

  紧口小圆领服饰不适合与超长款单链搭配,视觉上的空间过大容易导致搭配过于松散,可选择半长且层次丰富的套链来取代长款单链。

  大圆领VS领带款项链

  T台榜样

Marc Jacobs
Marc Jacobs

  项链丰富的流苏装饰几乎将圆领吞没,变成了服装上的一部分,让配搭和谐统一。

  编辑推荐

花朵皮环颈圈/Marni
花朵皮环颈圈/Marni

  搭配Do&Don’t

刘玉玲用长款流苏搭配简单的大领白T恤,简单与复杂的对比让明星范儿立现
刘玉玲用流苏搭配简单的大领白T恤,简单与复杂的对比让明星范儿立现

  Do

  1。一般东方女性胸部在穿着松垮圆领T恤时,没有西方女性丰盈,而造型夸张的层叠项链有很强的立体膨胀感,能很好地修饰胸部曲线。

  2。圆脸的女孩很适合选择领带款项链搭配圆领衫,可以利用项链垂挂所形成的“V”字形角度来增强脸与脖子的连贯性。

 Nicky Hilton的单坠细项链与圆领背心搭配不过不失,如选彩色或设计别致的吊坠会加分不少。
Nicky Hilton的单坠细项链与圆领背心搭配不过不失

  Don't

  与大圆领款式的服装搭配时,身材瘦削的女子避免选择细致精巧款式的项链,这样会更加让自己显得单薄无助,有些力量感或色彩丰富的吊坠可以帮助改善单薄感。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