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组图:领口VS项链回头率暴增的N种可能(4)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6日07:41  精品购物指南

  V领

  Deep V 领VS个性款颈链

  V领是最能凸现女性胸部曲线的一种领形,因此要好好加以利用,到底是选择一款装饰风格的夸张项链,还是选择一款纤细的简洁款颈链来搭配大大小小的V领,看一看明星与模特的完美配搭,让项链搭配成为塑造完美胸型的法宝,让你的女人味瞬间爆发。

  T台榜样


Pierre Cardin
Pierre Cardin

  低开到胸线下的V领搭配个性款式项链,让人不由自主视线上移。

  编辑推荐

 大块宝石项链/TOUS
大块宝石项链/TOUS

  看起来是不是与Paris Hilton颈间的那款很相似?在海边可搭配同样低V字领吊带裙,你就绝对是沙滩上最亮眼的景色。

  搭配Do&Don’t

椭圆形装饰组成的大项链似一个假领,为帕里斯希尔顿的整身look加分
椭圆形装饰组成的大项链似一个假领,为帕里斯希尔顿的整身look加分

  Do

  1。选择深V领款式服装时,佩戴层叠款式项链,不但能突出配饰,更能很好地修饰颈部曲线,但切忌领口的装饰物过多。

  2。深V领也可搭配小T形项链,让视线纵深向下垂至胸部,刚好将胸部曲线完美突出。

Jessica Alba过于单薄的项链在胸部摇摆,没有起到修饰作用,反而有点线条过多导致“眼花缭乱”
Jessica Alba过于单薄的项链在胸部摇摆,有点线条过多导致“眼花缭乱”

  Don't

  长度过大的简洁款单链在搭配V领时需慎选,容易导致颈部线条过多,让人视觉上产生纷乱之感,可选择有一定体积感的套链,让其成为视觉中心。

  浅V领VS圆环颈链

  T台榜样

Gucci
Gucci

  拉链营造的小V领款式与圆环颈链搭配出利落干脆的整体风格。

  编辑推荐

绿水晶项链/Marni
绿水晶项链/Marni

  搭配Do&Don’t

精致短款颈链可与浅V领款式服装搭配,营造出乖巧女生的特质
精致短款颈链可与浅V领款式服装搭配,营造出乖巧女生的特质

  Do

  1。长脸美女可用小款圆环颈链分割V字领与脸部之间的空间,这种“圆效果”的项链,环绕在颈间散发个人独特的魅力。

  2。精致短款颈链可与浅V领款式服装搭配,营造出乖巧女生的特质。

Lindsay Lohan长链不是不可以搭配小V字领,可选择有间隔装饰的长链,能尽显年轻的动感
Elsa Zylbertein一身搭配过于凌乱而失去美感

  Don't

  夸张的圆环形颈链在V字领的领口形成环形分割,让V领不再只是短脸女孩的选择。Elsa Zylbertein一身黑的装扮本应被长链点睛,却因搭配过于凌乱而失去美感。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