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明星街拍:撞色包包搭配法则(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03日09:42  名品导购网

  导语:鲜艳的亮色系本来就应该属于夏天,除了糖果色的美鞋,小至耳环等首饰,大至包包等配件能让你整个装扮光彩夺目!明星们更是纷纷将彩色手袋搭在身上,显得亮眼有范儿。你是不是也该考虑下给自己的夏天添点色彩了呢,马上去看看今夏最IN的彩色包包,学学如何与服饰搭配,过一个鲜艳色彩的cool夏!

  撞色搭配:这个是彩色包包搭配里最难的一种,也就是衣服也是亮色的,包包又是彩色的,如何才能做到互相协调呢?这个就要考验搭配功力了!

绿色没红橙亮色耀眼,但是在夏日却带来无尽清凉感
绿色没红橙亮色耀眼,但是在夏日却带来无尽清凉感

  绿色没红橙亮色耀眼,但是在夏日却带来无尽清凉感, 吊带衫+黑色紧身裤,夏日性感搭配中混杂一款清新动人的Brikin包包,清爽搭配散发无穷女人味!虽然有红蓝绿三种色彩,但因为都是淡淡的颜色,所以不显突兀。

糖果色的包包无论大小都同样的诱惑人心
糖果色的包包无论大小都同样的诱惑人心

  糖果色的包包无论大小都同样的诱惑人心。如何才能使红绿不显俗气呢?Fergie的绿色花纹连衣裙用黑色的皮衣作为过渡,既减弱了红绿之间的碰撞,也在柔美气质中不乏硬朗。

  呼应搭配:所谓呼应就是包包的色彩和彩色服饰中的一种相同,这样包包就能和夏装连为一体了,这也是用彩色包来搭配彩色衣服的比较简单而不会出错的方法。

海蓝色亮片片点缀着十分抢眼的米字旗图形
海蓝色亮片片点缀着十分抢眼的米字旗图形

  海蓝色亮片片点缀着十分抢眼的米字旗图形,令艾玛的甜美气质无处遁形!适合年轻时尚mm们佩戴!

明艳的柠檬黄色带给炎炎夏日一丝清凉
明艳的柠檬黄色带给炎炎夏日一丝清凉

  明艳的柠檬黄色带给炎炎夏日一丝清凉,美丽心情也随之跳跃起来,超大的容量和超软的材质,实用度一流。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鞋吧】 【包包吧】 【手袋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