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潮流趣评:2009秋冬高级定制秀之最(组图)(4)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6日09:29  《时尚芭莎》
这一季Elie Saab再推纯白系列可不是明智之举
这一季Elie Saab再推纯白系列可不是明智之举
Elie Saab没有Chanel之前的“白色浮雕”来得有冲击力和震撼力
Elie Saab没有Chanel之前的“白色浮雕”来得有冲击力和震撼力

  最出力不讨好的高级定制:Elie Saab

  Elie Saab是个出色的设计师,他可以做出女人向往、男人欣赏的服装,但这一季他选错了方向。上一季Karl Lagerfeld为Chanel设计的纯白高级定制系列绝对无以伦比,是一个时代的经典,而这一季Elie Saab再推纯白系列可不是明智之举。

  我们可以看到白色的蕾丝、绣花、羽毛、亮片……所有展现精致手工和设计艺术的细节,但都没有Chanel之前的“白色浮雕”来得有冲击力和震撼力。Elie Saab与其发出“既生瑜,何生亮”的感叹,还不如好好反思一下自己为什么没有关注一下时尚的形式,选择另一个角度来展现自己的才华。

白色台布吊带+嫩粉阔脚裤,剪裁再好别人也很难买帐
白色台布吊带+嫩粉阔脚裤,剪裁再好别人也很难买帐
高级定制绝不能走简洁单纯路线
高级定制绝不能走简洁单纯路线

  最不像高级定制的高级定制:Alexis Mabille

  Alexis Mabille在高级定制行业资历尚浅,想要闯出自己的一片天地,为传统的高级定制注入年轻活力--决心不小,效果不好。反正都不赚钱,高级定制可以走极致奢华路线,可以走创意无限路线,甚至可以走古怪诡异路线,但绝不能走简洁单纯路线。

  白色台布吊带+嫩粉阔脚裤,一点装饰都没有?这不是高级定制,剪裁再好别人也很难买帐,不能穿了走红毯,不能穿去晚宴,不能穿去鸡尾酒会,甚至去花园聚会都显寒酸。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