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华表奖红毯女星点评 名旦们的衣香鬓影(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31日01:26  新浪女性
果然是桃红柳绿姹紫嫣红的春光明媚
果然是桃红柳绿姹紫嫣红的春光明媚

  时尚学分:90分

  果然是桃红柳绿姹紫嫣红的春光明媚。陶虹的这一身改良小旗袍倒是很衬她的气质,小家碧玉,细眼弯弯,小河淌水,一路风情。尽管黑白条纹其实总是让人那么臃肿,尽管陶虹本来就欠缺那白天鹅般颀长的脖颈,但是这一身中国红的中国风情却还是有很多细节值得回味。譬如大红的盘云如意扣,譬如风吹起的红色裙角,譬如那一双俏丽的红色高跟鞋,都塑造了那恰如其分的温婉动人。

莫文蔚依然没有忘记在自己的美腿和秀发上大做文章
莫文蔚依然没有忘记在自己的美腿和秀发上大做文章

  时尚学分:92分

  莫文蔚依然没有忘记在自己的美腿和秀发上大做文章,波浪大卷与小黑裙的性感本身已经有了相互呼应,而带有微妙褶皱的小黑裙肌理由几何状的条纹网袜来完成,在呼应了时尚对于几何线条的爱慕后,也最大化的彰显了自己的优势,似乎亮点不多,偏偏很是适合。

九头身的吴佩慈莫非和蒋勤勤撞衫了?
九头身的吴佩慈莫非和蒋勤勤撞衫了?

  时尚学分:88分

  九头身的吴佩慈莫非和蒋勤勤撞衫了?原来走低调含蓄路线的并不只范冰冰一人,狐狸精级的最近都热衷展现自己的端庄范。珍珠项链是个好的点睛单品,透视下的暧昧或更令人浮想联翩,且看她云髻微斜,眉目含情,加上久违的鱼尾LOOK,轻松让人忘记了她那突兀的五官,而记取了美好的瞬间。

蒋勤勤也是黑色透视蕾丝裹胸装现身
蒋勤勤也是黑色透视蕾丝裹胸装现身

  时尚学分:88分

  蒋勤勤也是黑色透视蕾丝裹胸装现身,但端庄的发髻以及金色玫瑰珍珠项链LOOK,还是与吴佩慈做出了明确的分野,少了妩媚,多了贤淑,黑色的手袋是比较提升档次的搭配品。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女性。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爱吧】 【鞋吧】 【手袋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