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中性大衣:变身当代花木兰(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6日07:36  太平洋女性网

  导语:电影《花木兰》即将热映,中性风格再次来袭!作为09冬最不应错过的潮流热点,利落的肩线,竖立的领口,挺括的面料,性别模糊的摩登形象再次成功地进入人们的视线。尤其是中性风格大衣,柔中带刚,仿佛变身当代花木兰,别有一番英姿飒爽。

  今季中性风格的服装依然大行其道,其简约随性的穿衣法,也越来越受到更多女性的青睐。而中性风格的大衣在讲究简约干练的同时,也讲究线条的硬朗度,在冬季里中性的大衣配上一双简单的长靴,就是最时尚的标志。

灰色极简风格大衣
灰色极简风格大衣
灰色极简风格大衣 参考售价:RMB2,880
灰色极简风格大衣 参考售价:RMB2,880

  潮流关键:简洁利落的中性款式,最佳投资单品

  时尚解析:极简风格的设计,流畅的剪裁,利落的腰身,挺括的面料,精工细作的细节,不褪流行的中性经典风格,帅气洒脱举手投足间流露,让个人气场十足,如果今年冬天只选一款大衣,这款灰色双排扣的中性风格大衣,绝对是最佳投资单品。

黑色H型中性风格大衣
黑色H型中性风格大衣
黑色双排扣大衣 参考售价:RMB1,199
黑色双排扣大衣 参考售价:RMB1,199

  潮流关键:典H型款式,偏军装风格更加帅气有型

  时尚解析:作为一向有型的H型中性风格大衣来说,也是经久不衰的经典款式。有点军装风格的大衣以其帅气的中性姿态大热回归,而剪裁简约却大气稳重的经典H型款式,自然更是成为复刻80年代大女人面貌的最佳选择。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