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2009年章子怡巴黎看秀爱情事业双丰收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8日08:44  新浪女性

  无论章小姐这次到底出的是个什么样的状况,说她霉运当头那是一点都不为过,不像我们接下来要提到的这位,她可是一路飘红,风光得意正当时!

优雅雪纺红唇浓烈
优雅雪纺红唇浓烈
奢华皮草大显明星范
奢华皮草大显明星范
警帽佩饰时下流行歌
警帽佩饰时下流行歌
黑色小礼服性感优雅
黑色小礼服性感优雅

  范冰冰一直以来被认为是内地娱乐圈最努力的女艺人之一,面对“抢戏”与“戏霸”的传言时,范小姐骄傲地回应说:“我不仅要做戏霸,我还要做最美丽的戏霸!”别看她长得一副柔柔弱弱楚楚动人的样貌,骨子里也绝对是霸气十足的女人啊!只可惜多年来的努力,却始终成为不了大家心目中真正的NO.1,没看还有个“国际章”在那摆着呢么,范冰冰你再努力,再“戏霸”,说来说去你还是个内地一线女星,而章子怡呢,早就是走出了国门混迹在好莱坞的“国际章”了,所以在娱乐圈总有个不成文的规则,那就是真正的一哥一姐,那是要到国际上去检验的!

  所以大家认为范冰冰会不会去亲身检验下这个规则呢?我想答案是肯定的。看看她最近频繁地出现在巴黎秀场上的身影吧,而且一去就是10天,并且马不停蹄地奔波在Jean Paul Gaultier,SONIYA RYKIEL,巴黎春天百货(printemps),华伦天奴(Valentino),Louis Vuitton的秀场和派对之中。范冰冰不断地变换造型,力显自己的穿衣水准的提高;秀场方面则与大牌的掌门人们并排而坐,突出国际品牌对她绝非一般的重视程度,场外则有大批的媒体把镜头对准范冰冰,最近几天她在法国的图片也是疯传整个网络!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女性。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