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职场“粉红女郎”甜美好人缘(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8日09:15  米娜时尚网

  导语:以粉红色切入是个好选择,因为它的正面能量很强,看到心情会不自觉的变好,博得好人缘。喜欢粉红色的女生看到以下这些甜美可爱的粉红单品,一定会疯狂尖叫!粉红色的服装算是高风险穿着,可以让人化身气质甜心,也可能被评为没质感的三八阿花,掌握些微色差和款式就是重点!

富有立体感的套装群
富有立体感的套装群

  看似中规中矩的一步裙套装,却因为色块拼接,以及设计师用唇型扣饰开的小玩笑,在干练的剪裁中却不显老气。

时尚性感的职场女性
时尚性感的职场女性

  滑丝材质的印花薄衫搭配铆钉窄裙,粉红和嫩紫颜色搭配的踝靴,利用裸肤色达到错视效果,打造年轻性感女性风格。

领口的设计显得俏皮许多
领口的设计显得俏皮许多

  素面桃红色洋装只因领口的斜裁变化,利用麻花状的腰带束出腰身,就显得非常甜美有型。

性感动人的装扮
性感动人的装扮

  透明的粉红衬衫和腰带,搭配棉袄状的开叉窄裙,是极度抢眼的时髦搭配,只要掌握透明感薄纱衬衫搭配窄裙就足够了。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