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关颖新专辑10首歌曲10种造型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04日09:40  名品网 [ 微博 ]

  导语:关颖 (Terri Kwan) 是日盛家族的大小姐,但这位名媛显然不满足于在家享福,而选择独自一人闯荡演艺圈。最近出了新专辑的她,造型百变让人炫目,诸如半兽人、游民公主、摇滚女警、女超人等等实在让人饱了眼福。对于名媛的“玩票”行为你买账吗?

关颖在专辑中的各种造型 关颖在专辑中的各种造型

  青春、搞怪、强势,关颖在专辑中的各种造型让你感觉好像时装秀。

头带犄角,打造“民俗风的半兽人”形象 头带犄角,打造“民俗风的半兽人”形象

  头带犄角,打造“民俗风的半兽人”形象。当然脚上不忘踩上今年冬天最流行的毛毛靴。搭配一件皱褶的礼裙,野性中充满时尚感。

“游民公主”的扮相 “游民公主”的扮相

  海盗的眼罩,身上无数的绳索与皮质的手套,打造这套“游民公主”的扮相。兔子形状的包包十分可爱,袜子与鞋子的组合很有漫画感,虽不实用,但是用在专辑宣传照还是十分吸引眼球的。

蓝色的小外套十分亮眼 蓝色的小外套十分亮眼

  蓝色的小外套十分亮眼,简单的白吊带与牛仔裤丝毫没有显露出平凡的味道,原因就在层搭的黑白珠子项链上。毛毛点缀的手袋很适合如今的季节,倒是和整体LOOK形成对比更加个性。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