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女星热衷旗袍复古潮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18日09:46  凤凰时尚
《纸醉金迷》陈好 《纸醉金迷》陈好

  《纸醉金迷》由于是描述三十年代女性的故事,结合年代需要,陈好的服装是各种各样的旗袍。在款型都差不多的旗袍下为了将女性的风韵表现的更加透彻,那么就不得不在图案上下功夫了。看看这张图,从头发、配饰到旗袍的剪裁都花了不少心血。精致的水波纹的发型,收身效果极好的裁剪,一看就是做工很精良。细节亮点是肩膀的那朵大花和胸前的一片大花形成了一个自然的线条,再加上整身的水印花形图,将陈好变得更加妩媚动人。

刘亦菲 刘亦菲
《新上海滩》里的陈数 《新上海滩》里的陈数

  大上海的夜总会不知给你什么样的感觉?是金光缭绕?烟雾弥漫?还是骄奢淫逸?此时不得不提《新上海滩》里的陈数,有人说她“天生就是穿旗袍的衣裳架子”,无疑将旗袍穿在她的身上只会显得更加的贴身。一根烟、一件紫色的不满几何图形的旗袍,让她这位富有古典魅力的女性更加的惹人爱,同时又不失戏中舞女应有的华丽和美艳。

周慧敏 周慧敏

  素有玉女掌门人、秀外慧中之称的周慧敏不经意之间总会带给你古典的美感,这件华丽的带有中国刺绣的旗袍让她这一特质更加明显了,但是从某种程度上来说,会把她显得有点老气。或许这大概是七八十年代的当红之作吧。

张柏芝 张柏芝

  记得在《喜剧之王》里的张柏芝虽然看上去是个纯情“玉女”,但是敢爱敢恨、叛逆的性格却无法掩饰。一如她身上的旗袍,虽然有着淡雅的色调与花样,可是裙摆却短到膝上数公分,这份叛逆真是掩饰不住——她亦不屑掩饰。腊梅、玉兰、鸟,原本是很传统的东西,然而在这件作品上却显得很时尚,灰色的层层渐变更是把设计感推向了极致。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