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张靓颖携手喜多郎刮起亚洲旋风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15日08:00  新浪女性 官方微博
Lady gaga穿透视装破壳而出 Lady gaga穿透视装破壳而出
张靓颖携手喜多郎刮起亚洲旋风 张靓颖携手喜多郎刮起亚洲旋风

  新生代天后张靓颖再度携手日本音乐大师喜多郎亮相红毯。张靓颖一席黑色紧身裙尽显东方女性雍容典雅气质,亲切迷人的笑容引到场嘉宾侧目关注。与去年参与格莱美的是青涩相比,张靓颖此次亮相大气淡定。

萧亚轩透视装现身 萧亚轩透视装现身

  萧亚轩透视装现身,袖子处羽毛点缀性感妖艳,携手福克斯走格莱美红毯,ELVA的复古红唇,好似性感的黑天鹅,超美。

妮可-基德曼惊艳亮相 妮可-基德曼惊艳亮相

  妮可-基德曼惊艳亮相,鱼尾裙摆更显得高贵典雅。宝石的镶嵌美轮美奂。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