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蛋中GAGA淡定靓颖 格莱美红毯众星各有风骚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15日08:00  新浪女性 官方微博

  导语:第53届格莱美颁奖典礼北京时间2月14日上午(美国当地时间2月13日晚)在洛杉矶举行。“雷母”Ladygaga亮相红毯,她藏身与巨大的石头状容器中,由壮男美女扛着入场,全程未露真容,直到现场表演时“破壳而出”,透视装妖魅性感十足,相当抢镜。而其他各路明星也是露胸露腿使出浑身解数抢镜。

时尚花边报时尚花边报

  往期花边报回顾:

第278期:宋祖英麦昆范民族风 造型惊艳兔年春晚 第277期:刘德华给力黑丝 领衔众男星演“性感”
第276期:伊能静突破尺度 玉女变妖女妩媚十足 第275期:明星“狱照”大搜罗 谁最有恃无恐

 

向来天马行空的Lady Gaga又玩出了新花样 向来天马行空的Lady Gaga又玩出了新花样

  向来天马行空的Lady Gaga又玩出了新花样!第53届格莱美音乐奖(Grammy Awards)颁奖典礼上,Lady Gaga藏在一个巨大的半透明“恐龙蛋”里,让四个身着黄色拳击短裤的大男人像抬花轿一样抬进颁奖礼现场。

Lady Gaga格莱美红毯 Lady Gaga格莱美红毯

  Lady Gaga格莱美红毯!这恐怕是头一次有这样走红毯的明星了吧!这个蛋!没错,她在这个蛋里!

Lady Gaga化成了“蛋生”的造型 Lady Gaga化成了“蛋生”的造型

  Lady Gaga化成了“蛋生”的造型,始终在一个蛋里,朦朦胧胧的看着这个世界。Lady Gaga的造型师透露,这只“恐龙蛋”是由Hussein Chalayan设计的。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