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小天后蕾哈娜渐层鱼尾裙美丽惊艳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15日08:00  新浪女性 官方微博
身穿一身劲爆动物纹路衣服的麦莉-赛勒斯 身穿一身劲爆动物纹路衣服的麦莉-赛勒斯

  身穿一身劲爆动物纹路衣服的麦莉-赛勒斯,已经彻底的摆脱了清纯小女生的造型,性感野性已经成了她的全新代名词。

小天后蕾哈娜渐层鱼尾裙美丽惊艳 小天后蕾哈娜渐层鱼尾裙美丽惊艳

  蕾哈娜真有想法,终于抛弃了自己雷人的造型回归到了性感的行列,层层圈圈的白色的羊羔毛配上了中间镂空的设计,若隐若现的勾引,实在很诱惑。

金-卡戴珊深V金裙春光洋溢 金-卡戴珊深V金裙春光洋溢

  金-卡戴珊深V金色的收腰长裙,一贯的凸显性感身材的火辣造型,迷人的卷发。

Ciara高叉露胸露腰 Ciara高叉露胸露腰

  如此的性感,高叉露胸又露腰,礼服元素还有些东方设计,想不让记者注意都是一件难事。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