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王珞丹PK韩星 做早春时髦Sporty Girl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18日07:18  新浪女性 官方微博

  导语:早春时间到!女星们都迫不及待换上色彩鲜艳运动感十足的春装。王璐丹喜爱大色块短裤款式,而韩国美女则钟情休闲的棉质服装,各有韵味和风采你更爱那儿个呢?

王罗丹白色连体裤王罗丹白色连体裤

  王罗丹白色连体裤,黄色的明亮腰封配饰大体积感腰带装饰,和太空感十足的圆形外头相得益彰。

亮桃红色拉链点缀亮桃红色拉链点缀

  韩国美女黑色防风衣用亮桃红色拉链点缀,和色彩鲜明的紧身裤呼应,运动感十足。

黑红搭配的高腰短裤黑红搭配的高腰短裤

  换上了黑红搭配的高腰短裤,上装就改用简单的白色TEE,绑带红鞋组合白色运动棉袜,时尚有动感。

春天适合甜美的桃红色春天适合甜美的桃红色

  也许春天就是适合甜美的桃红色,卫衣鞋子和背包都充满了春天气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