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呛口小辣椒春季走起硬朗欧美范儿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21日07:05  新浪女性 官方微博

  导语:呛口小辣椒总是给大家甜美可人的印象,而每每她们的完美出镜,总是能够给大家留下深刻的印象。一项走混搭路线的姐妹花,春季走起了欧美风路线,将甜美,硬朗,性感,干练集于一身,而且都是百搭款式,想知道她们是怎么来搭配的吗?今天就跟随编辑一起来看看吧。

呛口小辣椒欧美风路线呛口小辣椒欧美风路线
牛仔衬衫搭配高腰裙的搭配牛仔衬衫搭配高腰裙的搭配

  时尚解析:军装复古风,用的都是时下流行的百搭款式,牛仔衬衫搭配高腰裙的搭配,酷劲十足,搭配她们最爱的“囧”包,一向走甜美路线的姐妹俩,这么打扮起来也是时尚的酷女郎。

男友款式的格纹外套男友款式的格纹外套

  时尚解析:最近总是听到时尚总是轮回的这样的话,男友款式的格纹外套,春季防风保暖佳品,别忘了,今年春天的穿衣趋势就是大一号更时尚。

办公室必备白衬衫搭配大地色风衣办公室必备白衬衫搭配大地色风衣

  时尚解析:很OL范儿的穿搭,办公室必备白衬衫搭配大地色风衣,干练潇洒,围巾的系法很特别哦,喜欢的MM赶快学起来。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