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超级西装控示范春夏修身搭配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21日08:54  新浪女性

  导言:好莱坞巨星查理兹-塞隆是个不折不扣的西装控。于是我们在她的街拍、她出席的活动中,经常看到查理兹-塞隆以修身西装搭配牛仔裤或是短款连衣裙的利落身姿。又逢春夏,修身的小西装正是当下最不可或缺的时尚单品。(图片来源于:女人志)

休闲款西装搭配大V领T恤休闲款西装搭配大V领T恤

    看似不经意的搭配却展现出敏锐的时尚触觉,正在流行中的休闲款西装搭配大V领T恤,拉伸脖子的线条,整个人立刻显得干练起来,加上同一风格的七分裤,生活中的小情绪也随之流露在服饰搭配中。

经典黑白配穿出个人风格经典黑白配穿出个人风格

    黑白配是永恒经典而且很难出错的搭配。西装挽袖处的一抹亮白与内搭的全身白衫相得益彰,既不显得太突兀,也保留了自己的特色,展现出查理兹-塞隆的别样风采。

独特的剪裁为整套服装加分不少独特的剪裁为整套服装加分不少

    这套西装的最大亮点是在衣领和衣摆处,自然而然组成的花蝴蝶造型,创新地在正装中加入休闲裙摆元素,看似普通的一件全黑西服立刻成为过路人的焦点。搭配相近色系的宽松西裤和简单小手包,明星气质十足。

格子衬衫搭配传统西服塑造职业女性形象格子衬衫搭配传统西服塑造职业女性形象

    格子与西服是传统搭配的王牌之一,将红白小格子衬衫搭在过腰长款西装中,不管是公务宴请还是私人聚会,你都不会成为背景,若再动动小心思选择一款区别于正装造型的休闲帽和紧身牛仔裤,个人品味马上提升不少。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