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日常生活中运用巧妙的西装风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21日08:54  新浪女性
随意的穿搭显露不随意的时尚品味随意的穿搭显露不随意的时尚品味

    这套搭配较之前面的穿搭更显随意。故意做旧的磨破牛仔裤配上修身小西服倒也是独树一帜。灰色的小礼貌和使用频率非常高的深色格子围巾也增加了不少看点。

精心搭配 跟俗气说再见精心搭配 跟俗气说再见

    黑色西装的剪裁非常重要,这套西装加入了燕尾的元素,使整件西服因为这个特殊处理而不用担心落于俗套。安全的黑白搭是出席重要场合的第一选择,但明星就是明星,用抢眼的紫色围脖辅之,马上呈现出不同于身边其他人的时尚品味。

长款西装与紧身牛仔成为时尚主流长款西装与紧身牛仔成为时尚主流

    黑色长款西装和紧身传统色系牛仔裤似乎占据了当季西装的大部分版图,如何穿出自己的心意就变得尤为重要。这套西装搭配就是很好的例子。内搭雪纺材质的小衫,整个人马上显得轻盈许多,周围的环境也随之变得清爽起来。

平底鞋运用得当也使正装玩出新意平底鞋运用得当也使正装玩出新意

    随意的内搭中长衫,没有过多修饰的黑色西装,同样是黑色的紧身七分裤,搭配一双看似没什么特别的平底船鞋,却勾勒出一张明星味十足的画面,除了选择一套适合自己进而能完全展示自我优点的西装外,内在的气质也是必不可少的法宝。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