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西服出彩 色彩剪裁一个都不能少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21日08:54  新浪女性
全黑安全搭配不失为一种选择全黑安全搭配不失为一种选择

    内搭全黑小衫是职场女性最保险的选择,既不浮夸也能更好地修饰身形。如果上班时搭配同色系的休闲长款西装,正是这个季节白领女生们的不二选择!

剪裁方面迸发灵感非常重要剪裁方面迸发灵感非常重要

灰色西装总是给人一种墨守成规的感觉,不容易出挑。但只要在剪裁方面稍加灵感,不同的风格便可做到得心应手。例如这套西装就是在领口处做了立领的处理,不需过多的修饰完美身形就已经打造完成了。内搭吊带或V领会是不错的选择。

一样的服饰 不一样的色彩搭配一样的服饰 不一样的色彩搭配

    亮色系的西装在日常生活中难得一见。我们一般习惯于外套偏深色,内搭偏浅色。而这套西装恰巧给我们以启发,其实西装选择亮色,内搭选择较为含蓄的色彩也会带给我们不小的惊喜。

西装和休闲宽条纹的另类火花西装和休闲宽条纹的另类火花

    西装和休闲宽条纹的搭配确实是一次大胆的实验,不过随着西装控的普及,西装不再只属于办公室,在休息娱乐场所的西装元素也越来越吸引大家的眼球,内搭同样是休闲款的小衫当然也变得合情合理。但这样的搭配毕竟还需要身材的配合,如果是小赘肉比较多的女性朋友们想穿出明星风范恐怕并非易事。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