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米歇尔-威廉姆斯蕾丝上衣搭配波点蛋糕裙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27日07:39  名品网
卡特(Kate)蕾丝上衣 卡特(Kate)蕾丝上衣

  卡特(Kate)在秀场,她的这件蕾丝上衣可以说是相当优雅的,高档的蕾丝装饰纵横分布搭配高腰阔腿裤更是有了几分帅气的味道。

安娜(Anna Sherbinina)蕾丝高领衫 安娜(Anna Sherbinina)蕾丝高领衫

  安娜(Anna Sherbinina)在秀场,蕾丝高领衫搭配高腰西装裤,用豹纹手包点缀,不仅增加了野性的魅力更是展现了自己的独特品位。

赛琳娜-戈麦斯 (Selena Gomez)蕾丝透视上衣 赛琳娜-戈麦斯 (Selena Gomez)蕾丝透视上衣

  小女孩赛琳娜-戈麦斯 (Selena Gomez)的这件蕾丝透视上衣很有爱吧,白色纯净的调调讲女孩的那一份纯真与浪漫演绎的非常到位。

奥利维亚-巴勒莫 (Olivia Palermo)蕾丝装 奥利维亚-巴勒莫 (Olivia Palermo)蕾丝装

  美女奥利维亚-巴勒莫 (Olivia Palermo)的蕾丝装穿的很高雅,蕾丝暗纹与裙摆上的数码印花纹相映成趣。

米歇尔-威廉姆斯蕾丝上衣搭配波点蛋糕裙 米歇尔-威廉姆斯蕾丝上衣搭配波点蛋糕裙

  米歇尔-威廉姆斯 (Michelle Williams)出席某品牌宣传活动时穿着了一件蕾丝上衣搭配波点蛋糕裙,使得她看上去非常年轻,很是优雅。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