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纯洁的白色蕾丝衫似神仙姐姐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27日07:39  名品网
谢婷婷蕾丝透视连衣裙 谢婷婷蕾丝透视连衣裙

  谢婷婷在出席某活动时悬着了这件蕾丝透视连衣裙来展现自己的身材,不过这件连衣裙的设计有些中世纪铠甲的味道,反倒让谢婷婷看起来有些强壮。

刘晓庆机车皮衣搭配蕾丝破洞丝袜 刘晓庆机车皮衣搭配蕾丝破洞丝袜

  刘晓庆姐姐虽然不得不承认她保养的很好,可是这身行头实在让人禁不住一惊,机车皮衣搭配蕾丝破洞丝袜,外加蕾丝抹胸打底,不得不说的是,好雷啊!

雪儿(Cher)黑色轻薄的蕾丝透出性感的内衣 雪儿(Cher)黑色轻薄的蕾丝透出性感的内衣

  雪儿(Cher)在出席某活动宣传时选择了这件蕾丝装扮来秀自己,黑色轻薄的蕾丝面料下透出性感的内衣,加上一头乌黑的披肩长发点缀很有气场。

格温-史蒂芬尼 (Gwen Stefani)纯洁的白色蕾丝衫 格温-史蒂芬尼 (Gwen Stefani)纯洁的白色蕾丝衫

  格温-史蒂芬尼 (Gwen Stefani)在这个初夏的早晨要出街了,她穿着一件纯洁的白色蕾丝衫搭配黑色打底裤,好似神仙姐姐。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