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祺馨-潮流印象:杨幂如何成为当下IT GIRL(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03日06:12  新浪女性

  导语:这个时代对美丽的定义已经大大放松了,亲和美人是当代的偶像。一种女神般的气质似乎已经落伍,大明星大女人的大气感也被精灵般的女生气质所取代了。目前中国的IT GIRL 都被这种感觉所包揽。呛口小辣椒、ANGELA BABY、杨幂都是这个时代的脸孔。你的服饰搭配专家——深圳祺馨色彩形象顾问老师以杨幂为例为你解读如何成为当下的IT GIRL。

肩部做装饰的小礼服是既简单又出彩的 肩部做装饰的小礼服是既简单又出彩的

  肩部做装饰的小礼服是既简单又出彩的。很多雪纺、欧根莎、蕾丝等质料的裙子在单肩一侧加上装饰就可以成为小晚装。IT GIRL要懂得一件衣服的着装场合和给平淡衣服施展魔法的本事

杨幂的色彩季型是深色型 杨幂的色彩季型是深色型

  眼睛、皮肤、头发都属于比较深重的一类,所以杨幂的色彩季型是深色型。深色型人头面部生理色比较深重,所以怕穿一些乌暗犯旧的色系,会显的整个人脏脏的和没精神。尤其是染发,不能太浅,本身的黑色头发其实就很适合了。深色型人很容易有一种抢先的存在感,通常会很有气场,所以你要发挥这个优势。

青春是杨幂现在最好的名片 青春是杨幂现在最好的名片

  杨幂的着装品味目前还没什么特色,也许青春是她现在最好的名片。随着青春的流逝,很多衣服你会觉得穿的不对劲了。与其那时惶恐不如现在找对自己的穿衣风格,以不变应万变。一个女孩子可以没有姣好的面容,但不可以没有自己的风格。

杨幂的个人风格是少年偏优雅 杨幂的个人风格是少年偏优雅

  杨幂的个人风格是少年偏优雅。演艺圈很多少年型人,比如林青霞、奥黛丽赫本、袁立、梁咏琪、李宇春……你可能很容易理解李宇春的少年型风格,但其他人为什么也是少年型风格你会困惑。所谓少年型人不是指男人婆,指的是有男孩般帅气、憨直、顽劣、五官清逸感觉的女孩子,她们有一个很重要的特征是穿男装会很帅,剪短发亦会是一种别样风情。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