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蛇纹单品讨欢心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09日09:22  新华网

  蛇纹全日制

  不难发现,在一些品牌的T台上,蛇纹跟兽纹是一起搭档出场的,如JUST CAVALLI的豹纹长裙加蛇纹小外套;又或者是解构蛇纹,让其成为制造性感气氛的帮凶,如Roberto Cavalli的细绑带小上衣,营造出蠢蠢欲动的诱惑力,下身就很自然地搭配飘纱长裙,依旧艳压群芳。用蛇纹来制作的长风衣、小礼服也不少见,小皮裙更是常见的单品,而且是颇受欢迎的搭配圣物。至今算是少见的,只有普通的T恤或者衬衫形式的蛇纹服饰。

细致到手挽带都以蛇纹铺设。(Rochas) 细致到手挽带都以蛇纹铺设(Rochas)

  单品讨欢心

  如果说是从普通使用者的接受心理来看,蛇纹单品的市场会更加广阔些,譬如包包、高跟鞋和腰带等单品都可圈可点,有些甚至成为当季的最热门之选,备受追捧。蛇纹包的形式有两种,要么是直接用蛇皮制作的,但因为蛇皮比较薄,所以都是以拼贴的形式出现,可以整个覆盖,也可以是局部的点缀;另外一种则仅仅是以蛇纹作为装饰图案出现的。以价格来说,当然是前者高一截。这道理也同样适用在高跟鞋之上,鞋跟的蛇纹装点非常火热,相较之下是接受程度最高的单品。

时尚又霸气的蛇纹高跟鞋。(Mark Fast) 时尚又霸气的蛇纹高跟鞋。(Mark Fast)
细致到手挽带都以蛇纹铺设。(Rochas) 细致到手挽带都以蛇纹铺设。(Rochas)
蛇纹包包分为两种形式。(Barbara Bui) 蛇纹包包分为两种形式。(Barbara Bui)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