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藤井莉娜穿衣术 精致复古秋装美搭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03日08:42  爱美网 官方微博

  导语:转眼间迎来了9月,许多地方都吹来了凉爽的初秋微风,正是换季时节,秋装粉墨登场。一起看看日本最hot麻豆藤井莉娜充满精致感的复古秋装美搭,学学在秋季如何成为充满名媛气息的精致迷人女生。

设计精致的深蓝色雪纺连衣裙 设计精致的深蓝色雪纺连衣裙

  设计精致的深蓝色雪纺连衣裙,白色蕾丝边拼接增添甜美气息,搭配蕾丝印花丝袜,加上珍珠项链点缀,增添奢华气息。

白色毛绒外套贵气十足 白色毛绒外套贵气十足

  在较凉的深秋还可以加一件白色毛绒外套,贵气十足。

宫廷风拼接连衣裙 宫廷风拼接连衣裙

  这款宫廷风拼接连衣裙,立领衬衫式的上身甜美而充满气质,波点裙身营造复古气息。

小高腰设计的拼接连衣裙 小高腰设计的拼接连衣裙

  小高腰设计的拼接连衣裙,轻松打造完美比例,搭配蕾丝印花丝袜,性感加分。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