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学明星巧穿黑色时尚帅气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17日07:55  爱美网 微博
Ashley Tisdal Ashley Tisdal

  黑色的透视打底,加上花瓣的大围巾,时尚又大气,搭配黑色短裤和中长靴,帅气又不失女人味。

Lindsay Lohan Lindsay Lohan

  黑色宽松针织上衣、黑色短裙、黑丝、黑色高跟踝靴、黑色手提包,除了发色的衬托外,腰带上金属光泽的香奈儿logo也是提亮的重点,时尚气质不言而喻。

Vanessa Hudgens Vanessa Hudgens

  黑色连衣裙、黑色帽子、黑色包、黑色靴子,Vanessa的发色是黑色的,但是由于穿的是短裙,还有金属色的配饰,也能让全身的黑色不再暗沉,朋克风铆钉装饰包底的大包也是街头潮人大爱的单品,粗高跟系带踝靴也是潮到爆。

Gerard Butler Gerard Butler

  黑色连衣裙、黑色高跟靴、黑色手拿包,雪纺拼接皮的连衣裙多了一分帅气,皮的硬朗与雪纺的轻柔完美的结合,柔美中透露着帅气,搭配上黑色皮靴和鳄鱼纹手拿包,个性十足的黑色搭配。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