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霍思燕黄奕时尚穿衣PK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20日07:23  爱美网 微博
霍思燕皮衣朋克装扮 霍思燕皮衣朋克装扮

  霍思燕身着德里克-林 (Derek Lam) 2011秋冬女装出现在了2012春夏纽约时装周女装发布会秀场,以嘉宾身份到场看秀。庞克的打扮实在是让人眼前一亮!

黄奕简约大气的红色长裙 黄奕简约大气的红色长裙

  这次黄奕决定一红到底!红唇装扮真是她出席活动的杀手锏,简约大气的红色长裙在袖口上巧花心思,配上金色的装饰超显华贵!

霍思燕身穿阿玛尼2011春夏毛呢连身裙 霍思燕身穿阿玛尼2011春夏毛呢连身裙

  霍思燕身穿阿玛尼 (Armani) 2011春夏礼服亮相活动,毛呢连身裙装利落无比,加上红底鞋与超大手拿包气场立现!

黄奕V领装饰的黑色拖地长裙唯美动人 黄奕V领装饰的黑色拖地长裙唯美动人

  V领装饰的黑色拖地长裙唯美动人,高腰的款式更能修饰身材!加上闪亮的手拿包摆脱黑色的沉闷感!

黄奕紫色的连体裤搭配同色外套 黄奕紫色的连体裤搭配同色外套

  紫色的连体裤搭配同色外套,加上白色腰带将同色的装扮做个小区隔一样能有层次感!看了她们的装扮你更喜欢谁的呢?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