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林心如一顶帽子晋级名媛淑女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07日07:59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当每年夏天电视台还在不断重播《还珠格格》的时候,里边的主角们早已一个个蜕变成性感优雅的御姐和成熟稳重的帅叔叔了。其中,林心如(微博)的事业更是红红火火,多部新的影视剧作品受到观众的热捧,不仅人气大涨,就连平日里造型的时尚度也是逐日攀升。

  近日,林心如受邀为某杂志拍摄大片,复古精致的装扮,优雅温婉的气质,好似一位家世显赫的名门闺秀!

毛呢大檐帽搭配复古蕾丝连衣裙 毛呢大檐帽搭配复古蕾丝连衣裙
气质优雅迷人,成熟又妩媚 气质优雅迷人,成熟又妩媚

  林心如这身装扮走的是最近大热的复古风,除了宽大的帽檐和修身的裙装,珍珠配饰也是十分时尚。优雅是一个女人成熟蜕变的标志,林心如做到了。

白色缎带装饰钟形帽 白色缎带装饰钟形帽
明眸搭配红唇,名媛风十足 明眸搭配红唇,名媛风十足
羽毛装饰的头饰更具宫廷贵族感 羽毛装饰的头饰更具宫廷贵族感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