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厌倦层叠一件套头衫帮你搞定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14日09:22  VOGUE时尚网 微博
妮可拉-罗伯茨(Nicola Roberts) 妮可拉-罗伯茨(Nicola Roberts)

  英国当地时间10月8日,女子组合“高歌女孩”(Girls Aloud)成员之一妮可拉-罗伯茨(Nicola Roberts)抵达伦敦Bungalow 8。一袭粉色抹胸长裙将小女人的千娇百媚烘托而出,胸前金色亮片的点缀亦将尼可拉高贵的气质衬托得恰到好处。加上金色的曲卷长发和裸色鱼嘴高跟鞋的点缀,美翻美翻!

阿什利-提斯代尔(Ashley Tisdale)休闲运动风格 阿什利-提斯代尔(Ashley Tisdale)休闲运动风格

  漫步洛杉矶街头。运动帽衫×Skinny小脚裤×经典款Ugg,这身休闲度极高的着装搭配,值得每个低调的女孩子尝试。

中性风格克里斯蒂娜-阿奎莱拉 中性风格克里斯蒂娜-阿奎莱拉

  闪闪的星星图案单品从盛夏一直火到初秋,克里斯蒂娜-阿奎莱拉(Christina Aguilera)将之运用到信封包上面!有时候越简单的东西更能引起共鸣,眼看着今年的星星图案的单品均好评如潮,你是否已经入手很多款了呢?

依然摇滚的PINK 依然摇滚的PINK

  生完宝宝的Pink再次摇滚现身!这次是出现在纽约西村的《Thanks For Sharing》拍摄片场,从上到下的机车装行头,还是一如既往犀利有型!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