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金马奖红毯争艳 深V爆乳郝蕾不敌徐若瑄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28日11:49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2011年11月26日晚,第48届台湾电影金马奖颁奖礼在台湾新竹举行。此次颁奖礼云集了大陆和港台地区影艺界的各位前辈和当红巨星。不仅年轻女星们上演红毯“肉搏战”,连前辈级的女星们也纷纷加入战场,一展风华。

  深V真空诱惑派

  舒淇(微博)、郝蕾(微博)、徐若瑄(微博)等身材娇好的女星,不吝展露自己的绝好身材,红毯上演深V真空诱惑。

徐若瑄深蓝色深V礼服衬得皮肤更为白皙 徐若瑄深蓝色深V礼服衬得皮肤更为白皙
郝蕾墨绿色深V礼服亮相 郝蕾墨绿色深V礼服亮相

  当晚的红毯上,徐若瑄与郝蕾不约而同地选择了深V礼服,但相比较来看,郝蕾礼服的前胸领口设计太低,甚至接近腹部,实在是过于暴露,不甚优雅。况且郝蕾的身段并没有那么玲珑,礼服没有修饰她的身材,反而把她拉下水,显得有些壮硕,让她变成没有腰身的妇女。徐若瑄的礼服则很有看头,不仅肩部和领口的设计让她充满女人味也更为精致,腰部绑带设计也令腰身纤细很多,亮片装饰更是星光熠熠,衬托出她白皙完美的肌肤。

舒淇中性着装亮相上演深V真空诱惑 舒淇中性着装亮相上演深V真空诱惑
整身搭配亮点十足非常时尚 整身搭配亮点十足非常时尚

  舒淇的独特气质已经毋庸置疑,自次造型用西装搭配丝质阔腿裤衬托修长绝好的身材,又怕太过中性选择“真空”亮相,突显女星追求独立的性格却又不失柔美,非常成功的红毯LOOK!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