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棒针围巾“颈”上添花 让你立变小脸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02日07:57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是不是还缺点儿什么呢?”这就是有时候当我们穿戴好一套衣服,解决方法其实很简单,一条围巾足矣。更多精彩,请关注新浪时尚街拍(微博)

又宽又长的粗棒针最容易凹造型 又宽又长的粗棒针最容易凹造型

  又宽又长的粗棒针,在凹造型的时候,绝对是最容易上手的。撞色、顺色又或是起到呼应作用。亮色系作为点睛,深色系作为低调呼应,可以把整体造型衬托得更加饱满,同时能够把脸衬得更小,起到小脸效应。

一条亮色的围巾把整体瞬间变亮了 一条亮色的围巾把整体瞬间变亮了

  一条亮色的围巾把整体瞬间变亮了。轻轻绕在肩膀后边,看似随意。垂下来的围巾也当原本单一的搭配看起来更加丰富。

将粗棒针毛衣像模特一样垂到膝盖处 将粗棒针毛衣像模特一样垂到膝盖处

  棕色加裸色,很有协调感。将粗棒针毛衣像模特一样垂到膝盖处,也是今季很有高街感的搭配手法。所以说,如果围巾长的话,就把那条“舌头”拖长一些。 这种打法比较适合活泼可爱的人。

长长的围巾与大衣重叠出层次 长长的围巾与大衣重叠出层次

  长长的围巾,轻饶一圈之后自然地搭在身上,与大衣重叠出层次,也把人衬得更加小巧,当然也不乏气场。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