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八卦点评哪些穿着抹杀桃花运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21日07:54  Hers穿搭志

  导语:2011可谓是明星大婚丰收年,有闪婚也有历经多年终成眷属。不过,这么一折腾,那些明星剩女们可是更加剩得孤单了。错过了结婚大潮的你们,到底是被什么挫败了婚恋指数呢?是繁忙的工作还是杂乱的绯闻?又或者,是你的穿着直接抹杀了应有的幸运呢……2012即将到来,再不嫁,就来不及了!赶快按图索骥,看看星座怎么指引你的穿搭带来幸福婚恋吧!

  风象星座

  风象星座2012春夏的转运色是棕色啦!2011看样子是赶不上了~2012总应该把握好了啊!

  杨丞琳

  个子不高的杨丞琳,这套穿搭很不配她的身材呢~说可爱不可爱,说成熟也成熟不起来~幸好黑白红的搭配,不会出什么大差错~勉强忍了……

有点勉强身高的搭配 有点勉强身高的搭配
短裤与靴子的奇怪搭配 短裤与靴子的奇怪搭配

  小姐怎么就跟这双鞋子和牛仔中裤有了深厚友谊了呢……先不说搭不搭,经常出现在我们眼前的你们,应该更努力养眼才是~不能这么个节约法……

蕾丝婚纱小礼服 蕾丝婚纱小礼服

  不知道是不是每个不再稚嫩的姑娘,都少都会有点儿恨嫁。因为我看到她们一穿上蕾丝婚纱的小礼服,就都神采奕奕呢……

很女人的丝质褶皱连衣裙 很女人的丝质褶皱连衣裙

  这个搭配算是去年杨丞琳众多形象中比较受肯定的一套了~特别是长筒手套,搭配得不错哦~不再是那个只顾可爱的小姑娘了~也要女人起来啦!要不然,出嫁无望!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