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绑头大概是丝巾最常被用到的方法之一了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28日07:42  Hers穿搭志
完完全全的将头发裹住 完完全全的将头发裹住

  完完全全的将头发裹住,下面搭配的干练的黑色连衣长裤,背部裸露的性感加上荧光色彩的包包。整个打扮即透出了高雅华贵又不会给人珠光宝气的俗气感觉!

简单的头巾装饰 简单的头巾装饰

  简单的头巾装饰,可能有人会说这么个用法像个小保姆呢~不过,我倒是觉得这样倒是更加的阳光了呢~完全没有距离感!

大大的一坨蝴蝶结随性松垮的呆在脑袋 大大的一坨蝴蝶结随性松垮的呆在脑袋

  大大的一坨蝴蝶结,随性松垮的呆在脑袋上,凸显了活泼的特质,同时也呼应了鞋子的颜色。层叠的裙子从颜色上看似繁乱,其实红白主线维持的很好~俏皮极了!

  街头巷尾的丝巾秀:无处不在的丝巾

拒绝死板,才是好的丝巾主人 拒绝死板,才是好的丝巾主人
    拒绝死板,才是好的丝巾主人!只是乖乖的系在脖子上,那可怎么得了!?那可真是抹杀了你的丝巾的魅力咯~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