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街头巷尾的丝巾秀 无处不在的丝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28日07:42  Hers穿搭志
丝巾不一定非要系在身上哦 丝巾不一定非要系在身上哦

  其实,丝巾不一定非要系在身上哦!唯独喜欢简单修长的长裙加一条腰带,但是又不想太过单调。那就把丝巾留给包包吧!非常实用的想一下,等你需要的时候,你还可以拿下来用哦~哈哈~

丝巾简单的系在手上 丝巾简单的系在手上

  其实,凡是你能想到的地方,丝巾都有它Hold住的方法!简单的系在手上,代替了华丽丽的手镯,让你有装饰却又没有繁复。颜色与内搭上衣互相呼应,比起手镯来,更容易糅合好整体搭配哦!

丝巾绑在太阳帽上 丝巾绑在太阳帽上

  不喜欢直接绑在头上,那就绑在太阳帽上好了!炎炎夏日的海边风情,骄阳似火必然少不了草帽陪伴。单调的色彩让你觉得它少了魅力?丝巾帮你改造它咯!用它来呼应你的泳衣,那更是绝妙了!

爱马仕给人丝巾的可能 爱马仕给人丝巾的可能

  爱马仕给人丝巾的可能,让它不仅仅是一个配角,更有可能成为主角!只要用心,丝巾甚至可以打造你全身的搭配!绝对让你成为众人瞩目的焦点!

  爱马仕给了丝巾贵族气质,更给了它年轻活力。你可以用它装点在任何部分,只有你想不到没有它做不到的。也正因为如此,它将不再是一个个无可改变的设计成品,而是一个调皮的,用来激发使用者点子的试金石。爱马仕能否熠熠放光,那就全部取决于,你该怎么对待它咯!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