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街头巷尾的丝巾秀 颈间风采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28日07:42  Hers穿搭志
丝巾不一定会打乱你的中性打扮哦 丝巾不一定会打乱你的中性打扮哦

  丝巾不一定会打乱你的中性打扮哦!蓝白格子大丝巾,松垮的系住外套,反倒多了几分英伦味道的英气呢!顺便说一下,皮草小帽子很可爱!

丝巾就搭载脖子 丝巾就搭载脖子

  也许想着各种奇怪的丝巾的系法,想的已经脑袋发涨了吧!那为何不可以不系呢?就搭载脖子上,在外套里面半掩半露也不失为一种好搭法。雾色系的风格,清淡的色彩不会喧宾夺主,却拒绝单调!

丝巾的小巧玲珑 丝巾的小巧玲珑

  丝巾当然不只是又大气豪迈的,更有这种~算是小巧玲珑的吧!与其说是丝巾,它的作用反倒更像是项链了呢~不过,当然,这身中性休闲的打扮当然不可以搭配项链破了阵势。可是,没有装饰却又太过单调。小丝巾就出马啦!颜色鲜艳跳跃的小装饰,不可或缺哦!

丝巾拧巴拧巴在系在脖子上 丝巾拧巴拧巴在系在脖子上

  男士也绝对不甘示弱啦!觉得丝巾批在脖子肩膀那里会软化气场显得有点儿娘?当然不怕!拧巴拧巴在系在脖子上,更像是一个民族风情颇浓的项链有木有?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