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明星休闲装出街 奢华购物袋成亮点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06日08:01  观潮网

  导语:明星在不工作的时候也会像普通人一样,也需要自由的空间,过着自己最基本的生活,当然少不了吃喝住行,她们一般喜欢请保镖或保姆,而是会带着自己的孩子或独自逛街购物,她们当然知道记者和狗仔会随时记录拍摄下她们的样子,所以出街前打扮一番也是必不可少的。

  更多精彩,请关注新浪时尚街拍(微博)

格温-史蒂芬尼以一身黑色造型出现 格温-史蒂芬尼以一身黑色造型出现

  1. 格温-史蒂芬尼 (Gwen Stefani)带着自己的儿子出来购物,自己以一身黑色造型出现,而旁边的儿子却穿上了一件非常惹眼的豹纹Legging。

内奥米-沃兹购物装以休闲为主 内奥米-沃兹购物装以休闲为主

  2. 内奥米-沃兹(Naomi Watts)购物装也是以休闲为主,黑色外套搭配下身的紧身长裤,一双平底靴非常舒适。

柯斯迪-艾黎的层叠搭配 柯斯迪-艾黎的层叠搭配

  3. 柯斯迪-艾黎(Kirstie Alley)则是将一件卡其色皮夹克搭配灰色紧身裙,非常简单的层叠搭配。

凯蒂-霍尔姆斯白毛衣+黑色紧身裤 凯蒂-霍尔姆斯白毛衣+黑色紧身裤

  4. 凯蒂-霍尔姆斯 (Katie Holmes)穿上白毛衣、黑色紧身裤和灰色麂皮长靴,一切以舒适为主。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