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崔秀英一身干练OL装扮现身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13日07:26  爱美网 微博
崔秀英一身干练OL装扮现身 崔秀英一身干练OL装扮现身

  崔秀英一身干练OL装扮现身,灰色修身西装+蓝色条纹衬衫,帅气极了!蓝色挎包颜色漂亮又与衬衫相互呼应,非常巧妙,脚上的N字母运动鞋也是最潮单品。

Yuri身着粗花呢大衣+皮靴美丽现身 Yuri身着粗花呢大衣+皮靴美丽现身

  Yuri身着粗花呢大衣+皮靴美丽现身,再冷的天也无法阻挡女星们秀美腿的决心。

孝渊牛仔大衣+粉色毛衣开衫十分青春 孝渊牛仔大衣+粉色毛衣开衫十分青春

  孝渊牛仔大衣+粉色毛衣开衫十分青春,粉紫色毛边雪地靴很特别。

宋茜一件剪裁别致斗篷尽显优雅 宋茜一件剪裁别致斗篷尽显优雅

  Fx的队长,来自中国青岛的美妞宋茜一件剪裁别致斗篷尽显优雅,同样带着黑超的宋茜面对镜头展露美丽笑容,黑超+斗篷+驼色经典款拎包,宋茜秀出了优雅又青春的英伦式穿搭。

雪莉身穿翻领外套+牛仔裤帅气利落 雪莉身穿翻领外套+牛仔裤帅气利落

  雪莉身穿翻领外套+牛仔裤帅气利落。黑色流苏大包和杏色卡包显潮又有质感。

可爱的luna毛毛短款外套搭配圆点围巾低调现身机场 可爱的luna毛毛短款外套搭配圆点围巾低调现身机场

  可爱的luna毛毛短款外套搭配圆点围巾低调现身机场。虽然和允儿同样是毛外套+圆点围巾+运动鞋,luna的这身就很有美国街头感。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