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人气模特X型穿衣技法公开 大战肥臀宽腰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17日09:32  新华网

  导语:推荐给腰间赘肉和臀部宽大MM们的X型穿衣法。X型穿衣法主要是 指上下都宽松而收紧腰部的穿衣方式,这样能够有效地掩饰宽大的臀部并通过 对比打造纤细腰身的视觉效果。

  更多精彩,请关注新浪时尚街拍(微博)

多穿长款上衣或者利用大大的披肩等配饰进行掩盖 多穿长款上衣或者利用大大的披肩等配饰进行掩盖

  岸本cecil,新生代美模,拥有超级大眼和圆圆脸庞的她就像洋娃娃一 般可爱。她的小烦恼是肚子和腰上的赘肉,解决方案就是多穿长款上衣或者利 用大大的披肩等配饰进行掩盖。

多选择宽松的上衣搭配短裤转移视线 多选择宽松的上衣搭配短裤转移视线

  佐佐木希被称为日本第一美女,甜美的笑容使她的在日本人气超高。她 的小苦恼是对自己的臀部不够满意,总觉得大了一点穿衣服不够好看呢!因此 她在日常生活中多选择宽松的上衣搭配短裤转移视线,或者通过蓬松的裙装进 行掩饰。

选择蓬松短裙来遮住臀部 选择蓬松短裙来遮住臀部

  大政绚,模特兼演员的她进来人气高涨,在不少影视剧中都有亮眼表现 。大政绚的小烦恼是屁股上的肉过于松软以及不够纤细的大腿。在平常生活中 ,她一般选择蓬松短裙来遮住臀部,并搭配深色系丝袜带来显瘦的视觉效果。

宽松的短款针织衫搭配褶皱短裙 宽松的短款针织衫搭配褶皱短裙

  推荐给腰间赘肉和臀部宽大MM们的X型穿衣法。X型穿衣法主要是指上下 都宽松而收紧腰部的穿衣方式,这样能够有效地掩饰宽大的臀部并通过对比打 造纤细腰身的视觉效果。

  推荐搭配:宽松上衣+褶皱短裙

  最容易打造的X型造型就是用宽松的短款针织衫搭配拥有大大裙摆的褶 皱短裙,立马就让水桶腰和大屁屁消失不见了哦!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