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推荐搭配:连衣裙+披肩+腰带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17日09:32  新华网
宽松的卫衣或者衬衫搭配雪纺褶皱裙 宽松的卫衣或者衬衫搭配雪纺褶皱裙

  宽松的卫衣或者衬衫搭配雪纺褶皱裙,高腰线的穿法还能有效地拉长腿 部比例,一举两得!帽子和围脖这样的亮点装饰能够将人们的视线集中在上半 身而忽略了中部肥胖哦!

腰带和披肩的组合轻松就让你拥有了迷人腰部曲线 腰带和披肩的组合轻松就让你拥有了迷人腰部曲线

  推荐搭配:连衣裙+披肩+腰带

  腰带和披肩的组合轻松就让你拥有了迷人腰部曲线,选择深色披肩内搭 浅色连衣裙效果会比好哦!

连衣裙+腰带 连衣裙+腰带

  推荐搭配:连衣裙+腰带

  大家是不是已经领会到X型穿衣的精髓了呢,就是将腰线提高到胸部下 方的位置而通过上下宽而中间紧地对比来改变原本看起来粗粗的腰部和臀部。 拥有宽松裙摆的连衣裙很值得推荐。

宽松开衫+腰带+连衣裙 宽松开衫+腰带+连衣裙

  推荐搭配:宽松开衫+腰带+连衣裙

  利用原有衣物也能打造出X型效果哦!宽松开衫和连衣裙的组合非常常 见,只需要一条细腰带就能完成时尚变身哦!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