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范冰冰雷锋帽新搭 颠覆主义最时髦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20日07:20  悦己女性网 微博

  导语:今年冬天毛毛元素有多热?看看明星潮人们头上戴什么样的帽子就知道了!天刚一冷,各式各样的皮草雷锋帽就纷纷冒了出来,明星们在本季将本该硬朗的雷锋帽加入了淑女的元素,快让我们一起来学习一下吧!

范冰冰 范冰冰

  范冰冰(微博)一身奢华皮草时尚抢眼,同色系雷锋帽女人味十足,看来范爷走起淑女路线照样惹人爱。

阿什丽-提丝代尔 阿什丽-提丝代尔

  阿什丽-提丝代尔身穿机车皮衣、皮裤显得很是帅气,迷彩系列雷锋帽保暖又招摇。

菲内-科顿 菲内-科顿

  菲内-科顿指针斗篷出街,戴皮草帽+粉色Mulberry又变小清新。

利昂娜-刘易斯 利昂娜-刘易斯

  利昂娜-刘易斯灰色斗篷保暖又时尚,皮草雷锋帽奢华又具俏皮感。

莫莉-金 莫莉-金

  莫莉-金咖啡色皮衣配同色皮草帽摩登帅气,小妮子短裤秀美腿如同一个可爱俏皮的小萝莉。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