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皮草帽搭手套雪地靴等造型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18日09:04  精品网
皮草帽+手套 皮草帽+手套

  平时戴皮草帽的时候,如果整身都穿得比较厚实的话,那就一定要再佩戴一副毛线手套来完善整体造型。

皮草帽子+雪地靴 皮草帽子+雪地靴

  为了避免在视觉上形成头重脚轻的情况,可以像模特一样选择搭配中筒的雪地靴来穿着。

皮草帽+连衣裙 皮草帽+连衣裙

  修身的连衣裙十分显瘦,让模特看起来纤细高挑。搭配皮草帽起到完善整体造型的效果。

皮草帽+印花帽T 皮草帽+印花帽T

  这款印花帽T腰部的线条过于宽松肥大,搭配皮草帽会有些小臃肿的感觉。但好在整体造型偏向可爱的感觉,也就可以忽略不计了。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