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2012春晚服饰淘宝热卖大吐槽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04日09:56  名品网 微博

  导语:刚刚过去的春晚备受热议,吐槽关键字多多,今天要给大家扒得就是明星们的服装了。不知从哪一年开始,流行歌手、小品演员的春晚服饰开始在淘宝热卖。我们一开始只关注主持人的服饰有多山寨,接着其他春晚演员的服饰也一跃变成焦点。今年春晚,胡可(微博)、牛莉(微博)当真成了淘宝ICON,加上董卿礼服连续山寨、连阿Sa的礼服都被挂到淘宝上订购。2012春晚服装开演2小时就被挂上淘宝,大大刷新了去年24小时的记录,下面跟着小编一起来吐槽吧!

胡可穿着Valentino 2012度假系列 胡可穿着Valentino 2012度假系列

  在此之前,穿过同款裙子的还有徐若瑄(微博)、英国知名It Girl艾里珊·钟 (Alexa Chung) 和瑞切尔·薇兹 (Rachel Weisz) ,当时她们穿的这件Valentino 2012度假系列造成的三连撞已经颇为精彩乐道,如今本届春晚被胡可再度演绎,真可谓是更加飞入平常百姓家。

胡可2012春晚同款,蝴蝶结红色连衣裙Valentino 2012度假系列 胡可2012春晚同款,蝴蝶结红色连衣裙Valentino 2012度假系列

  胡可春晚穿着的Valentino 2012度假系列的蝴蝶结红裙山寨版,在淘宝上标价不过100出头。

Valentino 2012蝴蝶结红裙代购价高达1万2千 Valentino 2012蝴蝶结红裙代购价高达1万2千

  原版胡可春晚穿着的Valentino 2012度假系列的蝴蝶结红裙,代购价高达1万2千。

代购约14420人民币 代购约14420人民币

  小编在NET-A-PORTER也找到胡可春晚这件Valentino 2012度假系列的蝴蝶结红裙,售价为2290美金,约14420人民币,如此看来,倘若代购靠谱,还是合算的哟。

胡可的这件红裙两小时后就被挂上淘宝同款售卖 胡可的这件红裙两小时后就被挂上淘宝同款售卖

  话说这件胡可穿着的Valentino 2012度假系列的蝴蝶结红裙,刚亮相央视春晚开场演唱,两小时后就被挂上淘宝同款售卖。Valentino今年绝对成就了中国红,如果你还记得杨钰莹和赵薇(微博)撞衫的那件红色小礼服,也是出于Valentino 2012度假系列,正好应了龙年喜庆祥和的气氛。因为这条裙子很容易山寨,一时红遍了整个网络。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